Sunday, August 2, 2009

草莓月亮., new moon

it's over 12.
i hope, that marks the end of the disastrous 1st of Aug.
things will pretty soon get patched up right?

here's a song i wrote.
pardon the typo.

草莓月亮。 (Strawberry Moon)

在超级市场流浪,
我看见新鲜的草莓对我微笑,要我买它的盼望。
我避开买它的丁往
但是你爱吃的草莓我又上当

不重要的过去,在脑海里流浪
震动着我们的方向
好希望,我们不会象海浪
只会把不好的带到岸上

看着草莓月亮,
在记忆中失去了方向
血红红的草莓汁,流如江,
就像我的心伤

想到你,和我在同一片天空,看的都一样
我们的心都在流血,拼命微笑
我们,都在草莓月亮下...受伤。

换钱的时候查了一角,
糟糕,原来,一切都是一样
矛盾骄傲的我才不会投降。
让我们,给彼此悲伤

看着草莓月亮,
在记忆中失去了方向
血红红的草莓汁,象红红的长江,
就像我的心的伤

原来,我们一直都在草莓月亮下...受伤。

-完-

”草莓都在和我撒娇,你呢?
傻丫头,我发现到草莓其实并没带来悲伤。
红红的他,
就像肥胖胖的孩子一样。

以后,我希望我们的孩子,
能够爱吃草莓,
让草莓,陪伴他成长”

to end it, off.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a video by Mr Yeo!
*claps*

Singapore Lights Timelapse from Weehan Yeo on Vimeo.



here :D
there you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