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草莓月亮。 (Strawberry Moon)

it'd really been sometime, since i'd written something intelligent.
hope i wont make my old song sound any more worse.



草莓月亮。 (Strawberry Moon)

在超级市场流浪,
我看见新鲜的草莓对我微笑,要我买它的盼望。
我避开买它的丁往
但是你爱吃的草莓我又上当

不重要的过去,在脑海里流浪
震动着我们的方向
好希望,我们不会象海浪
只会把不好的带到岸上

看着天上的草莓月亮,
在记忆中失去了方向
血红红的草莓汁,流如江,
就像我的心伤

想到你,和我在同一片天空,看的都一样
我们的心都在流血,拼命微笑

知道要失去了你,我的心不停的慌

看着天上的草莓月亮,
在记忆中失去了方向
血红红的草莓汁,象红红的长江,
就像我的心的伤

换钱的时候查了一角,
糟糕,原来,一切都是一样
矛盾骄傲的我才不会投降。
让我们,给彼此悲伤

看着草莓月亮,
在记忆中失去了方向
血红红的草莓汁,象红红的长江,
就像我们的心伤

原来,我们一直都在草莓月亮下...受伤。

-完-

”草莓都在和我撒娇,你呢?"

"我发现到草莓其实并没带来悲伤。
红红的他,
就像肥胖胖的孩子一样。"

以后,我希望我们的孩子,
能够爱吃草莓,
让草莓,陪伴他成长”

"但是,已经太迟了。。"

No comments: